无需充值注册就送88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部动态  正文

无需充值注册就送88:家校共育,携手同行——高中部高一年级家长会顺利召开

无需充值注册就送88:发布时间:2023-05-06?? ?? ?? 浏览次数:286

无需充值注册就送88: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合作,增强教育合力,促进学生成长,高中部高一年级于429下午举行家长会。

会议如期举行,各位家长提前有序走进教。班主任首先对各位家长的到来以及对学校工作的配合表示充分感谢,接着对同学们在期中考试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表彰了班级前十名学生、各科状元、进步之星,并邀请优秀学生做了有关学习经验分享的演讲。先进案例的介绍和分享,传递优秀学习经验,带动班级学习氛围,形成良好班级作风。






紧接着,各班班主任明确了下一阶段同学们需要处理的两件大事:高中选科和会考备考。家长会上,班主任组织家长将选科意愿答题卡进行统一填涂,对前期选课分班筹备工作进行总结收尾,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对仍处于徘徊状态的学生家长耐心指导,帮助家长和孩子做出符合自身实际的并且都能接受的选择。面对即将到来的会考,班主任提醒家长们,要及时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按照会考要求和自身各学科学习状况,科学规划复习时间,全面提升学习效率。







最后,针对孩子的教育问题,班主任组织优秀学生家长分享教育经验与心得体会,并强调了日常纪律和学习要求。青春期的孩子需要耐心的陪伴与共情,只有耐心修剪才能培养出枝叶扶疏的树木,只有来自家长的耐心陪伴才会培育出学生茁壮成长的果实。










家校携手,共促成长。在高一级全体教师和家长的密切配合下,家长会圆满结束。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家:献,精诚团结共同努力,才能造就优秀的学生。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高中部高一年级愿与各位家长并肩携手,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

            




                                                                                                  文字、图片:吴净净

                                                                                                  审核:刘长杰、王长伟、白斌



无需充值注册就送88 - 搜狗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