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充值注册就送88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部动态  正文

无需充值注册就送88:绽放青春,从阅读开始——初中部2020级读书节系列活动纪实

无需充值注册就送88:发布时间:2023-05-11?? ?? ?? 浏览次数:164

春风拂面,书香满园。为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培养学生阅读兴趣,有效调节学生备考心理,为中考助力加油,初中部2020级积极开展读书节系列活动。

 

一是设计主题手抄报。本次读书节采用推荐阅读+自由阅读相结合的方式,突出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指导学生通过有效阅读达到自我调节身心、合理排解压力的目的。同时,活动还组织学生通过设计手抄报分享自己的阅读感受和心理调节方法。学生们通过一幅幅精心设计、图文并茂的手抄报,表达了“青春无限”“向阳而生”“快乐成长”“自信勇敢”等积极的主题。


 

二是课堂阅读分享。本次活动依托读书节主题班会和语文课,积极开展随堂阅读分享活动。

 


三是深化安全教育。依托本次读书节活动,年级进一步深化安全教育工作,通过设计以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防电信诈骗等为主题的黑板报进一步深化安全教育。


 

芳华万卷,“阅”见春天。成长的路上需要阅读的滋养,本次读书节系列活动丰富了学生的精神世界,拓宽了学生的阅读视野,为学生们紧张忙碌的初三生活增添了一份春日的舒缓与绿意。


无需充值注册就送88 - 搜狗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