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充值注册就送88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部动态  正文

无需充值注册就送88:初中部2022级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无需充值注册就送88:发布时间:2023-05-12?? ?? ?? 浏览次数:194

凝心聚力谋新篇,擘画蓝图启新程。511日上午,初中部2022级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学部主任周晋阳、学部副主任刘晨曦、任志福及全体教师参与会议,会议由年级主任娄石磊主持。

娄主任从总体上介绍了本学期年级工作的主要内容,并具体分析期中考试的学情情况,然后从常规学生管理、日常教学管理、年级特色活动等方面阐述了如何培养学生的良好习惯,接着为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规范行为维稳定、端正态度促进步、多彩活动树人格、安全教育常提醒、心理健康多关注、家校沟通保通畅,以聚焦核心素养,提升教学效率。

教师代表张梦娟从三个方面分享她的带班经验:首先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对于学生的心理状态一定要足够重视、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其次要多鼓励表扬学生,这样他们才会有勇气、有动力,去奋斗、去争。蛔詈笠笆焙图页す低ǚ蠢。迪旨倚9灿。

学部领导对年级教育教学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刘晨曦主任提出要坚持心育与德育相统一,全面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任志福主任围绕常规管理和师德师风的问题,强调要把握好教育尺度、追求教育实效;周晋阳主任指出要多发现学生的闪光点,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学生,才能更好地培养学生成才,还关心教师身心健康,望全体老师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指数。

天道酬勤,踔厉奋发。本次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初中部2022级全体教师将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精益求精,努力推动教育教学水平再提升


无需充值注册就送88 - 搜狗买球指南